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IONIQ 6电动汽车EPA测试续航里程最高581公里

【TechWeb】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汽车厂商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也在大力投资,他们的IONIQ系列电动汽车,就已推出多款,最新推出的IONIQ 6也已在部分市场上市,计划今年推向更多的国家。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续航里程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决定着一次充满电之后的行驶里程及充电的频率。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现代汽车当地时间周三披露,IONIQ 6系列中的一款,在美国环保署(EPA)所进行的测试中,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61英里,也就是约581公里。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IONIQ 6在测试中581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后者的最高续航里程是567公里。

除了续航里程,外媒称现代IONIQ 6的电力效率也要好于Model 3。IONIQ 6的综合功率比达到了140 MPGe,这在美国市场目前销售的电动汽车中是最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