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不再任命新的工业设计负责人

【TechWeb】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不会任命新高管来接替即将离职的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

2019年,苹果首席工业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离职。在他离职后,苹果的设计团队就交由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领导,而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负责该团队的工业设计,艾伦·戴伊(Alan Dye)负责该团队的软件设计。

早在2022年10月份,苹果公司就证实,汉基计划在2023年早些时候离职,而负责软件设计的戴伊不会离职。

作为苹果设计团队的两大高管之一,汉基离职之后的接任人选也备受关注。但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尚未任命她的继任者,因为该公司无意填补这一职位。

这意味着苹果领导层正经历一场大规模的人事变动,因为工业设计总监的职位已经存在了几十年。

据外媒报道,汉基离职后,该公司由约20名工业设计师组成的工业设计团队将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

汉基的离职只是苹果设计团队大规模离职的一部分。自2015年以来,约有15名在艾夫手下工作过的顶级设计师离开了苹果公司。(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