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营收近4年来首次不及预期 库克称主要与iPhone 14 Pro供应有关

【TechWeb】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今日凌晨发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正如投行和分析师普遍预计的一样,苹果这一财季的营收同比下滑,降至1171.54亿美元。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这一财季的营收也未达到他们自身的预期,库克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这是他们在近4年的时间里首次未达到预期的营收目标。

对于营收未达到预期目标,库克认为主要是与疫情相关的挑战,严重影响到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供应,在这一财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持续。

库克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进一步透露,由于iPhone 14 Pro系列供应上的限制,这两款的供应远不及他们的计划,也导致发货时间长于他们的预期。

正如代工商的发言人此前透露iPhone 14 Pro系列的生产已恢复一样,库克在会上也透露,产能已经回到他们期望的水平。

而除了iPhone 14 Pro系列在生产方面的挑战,库克在会上也提及了影响他们营收的其他因素,包括美元强势带来的外汇汇率及整体经济挑战的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