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三星计划一季度推出77英寸OLED电视和49英寸OLED显示器

【TechWeb】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推出OLED电视和OLED显示器的三星电子,计划在今年一季度推出一款77英寸的OLED电视,还将推出49英寸的OLED显示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两款新品推出之后,三星采用OLED屏幕的电视和显示器,就将增至3款和2款,他们已经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的OLED电视和34英寸的OLED显示器。

对于计划推出的77英寸OLED电视和49英寸OLED显示器,外媒称将继续采用QD-OLED面板,由三星显示供应。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在去年就已要求三星显示生产48英寸的QD-OLED面板,但后者拒绝了这一要求,他们希望提供49英寸的面板。

从报道来看,三星显示更希望提供49英寸的QD-OLED面板,是出于经济效益方面的考虑。三星显示的一块8.5代基板,可以裁切两块77英寸和两块48英寸的面板,但也能裁切出两块77英寸和两块49英寸的面板,他们也没有理由不提供更大尺寸的面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