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福特将于本月中旬公布新扩张计划 以提高质量和盈利能力

【TechWeb】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福特高管将在定于2月15日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公布新的Ford+扩张计划。

福特首席执行官(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及其团队将在会议上解释他们计划如何降低成本、提高质量。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正在努力转向更广泛的汽车电动化。为了在智能联网电动汽车新时代保持竞争力并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到2026年期间投资超过500亿美元,用于电动化领域车型及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

另外,据外媒报道,到2026年,福特计划每年在欧洲销售60万辆电动汽车。该公司曾表示,到2030年,其在欧洲的乘用车将实现全电动。

然而,外媒称,福特在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难,其最近的财报也表明了这一点。

本月初,福特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为440亿美元,同比增长17%,高于市场预期的398亿美元。但该公司的净利润远低于上年同期的123亿美元,为13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也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62美元。

2022全年,该公司净亏损2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04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23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在90至110亿美元之间。(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