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先买后付”功能或将推出:正在零售员工中测试

【TechWeb】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苹果向美国8万多名零售员工提供了其即将推出的“先买后付”功能的测试版。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本周扩大“先买后付”功能内部测试范围,这项备受期待的功能可能即将迎来最终发布。

据了解,苹果在去年6月在WWDC2022上宣布Apple Pay Later“先买后付”功能,美国符合条件的客户在六周内把用Apple Pay购买的东西分成四次等额付款,而且不需要支付利息或费用。这项服务基于苹果为其内部项目设计的全新金融平台,原计划去年9月作为iOS 16系统的一部分发布,后因技术问题推迟到2023年。

为了推出Apple Pay Later,苹果专门成立了一家名为苹果金融(Apple Financing)的全资子公司,这样就能绕过合作伙伴,自行处理借款业务。

目前,这项功能终于有了进展。上周,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Apple Pay Later将很快推出。Gurman此前声称,该功能可能会在iOS16.4系统中向公众提供,该系统可能会在下周前进入测试阶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