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效仿iPhone X?消息称苹果计划明年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X

【TechWeb】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17年iPhone诞生十周年时,苹果公司如外界预计的那样,在推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同时还压轴推出了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X,其中的“X”在罗马数字中是10的意思,库克在发布会上介绍时,也是直接将其读作“iPhone Ten”。

而在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中,Apple Watch也将迎来十周年,这一款产品最初是在2014年9月9的发布会上公布,在2015年的4月份上市,明年就将是公布十周年。

有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也提到,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X,以纪念这一款产品问世十周年。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明年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系列的名称并未确定,因而是否如iPhone X那样命名,在发布时才会揭晓。

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 X,在设计和硬件配置上迎来了大升级,首次采用齐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更大,支持面部识别,首次采用了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屏幕,当然在价格上也更上一层楼,起售价999美元,远高于一道推出的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前者699美元起售,后者则是799美元起。

苹果在明年若如外媒报道的那样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X,在硬件配置上可能也会有一次明显的升级,价格也有可能提升。但至于最终是否推出及配置如何,要等到发布时才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