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今年3月将迎来首位首席人事官 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

【TechWeb】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备忘录中宣布,任命Carol Surface为公司首位首席人事官。

据外媒报道,Surface在医疗设备公司美敦力工作了近10年,曾担任美敦力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在此之前,她还曾在百思买和百事可乐工作过。她将于今年3月份入职苹果,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将调整Deirdre O 'Brien的角色。自2019年以来,她一直担任苹果零售和人事部门的高级副总裁。但在Surface入职苹果后,苹果将剥离O 'Brien的人力资源职责,让她全职专注于零售业务。

本月初,苹果公司领导层似乎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规模的人事变动。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不再任命新的工业设计负责人。

也就是说,苹果公司将不会任命新高管来接替即将离职的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

早在2022年10月份,苹果公司就曾证实,汉基计划在2023年早些时候离职,而负责软件设计的戴伊不会离职。(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