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摩根大通在全公司范围限制使用ChatGPT

【TechWeb】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尔街大行摩根大通已下令限制其员工使用ChatGPT这一AI技术驱动的智能聊天机器人。

知情人士称,此举并非由任何具体事件引发,而是反映了摩根大通对第三方软件的正常限制。对于华尔街或者许多涉密企业来说,数据或信息安全更加重要。ChatGPT确实可以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但第三方软件也存在许多法律风险。

据了解,摩根大通成为了第一家限制在工作场所使用ChatGPT的华尔街投行,预计后续还会有更多企业跟进。此前,咨询巨头埃森哲已警告员工不要将客户信息暴露在ChatGPT中;亚马逊也警告员工不要与聊天机器人分享机密信息。

对于受到严格监管的贷款机构等金融平台来说,对引进任何新技术持谨慎态度并无稀奇。在2021年和2022年期间,美国监管机构面向十多家大型银行的罚单总额超过了20亿美元,原因是这些银行的部分员工未经授权使用私人性质的短信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