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Bard开始供用户测试 但目前仅限英美两国用户

【TechWeb】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OpenAI训练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推出近两个月之后,谷歌的竞品Bard也于2月初在巴黎正式亮相,虽然首秀意外翻车,给出了错误的回应,但谷歌仍在持续改进,全力推进这一产品。

而在亮相1个多月之后,谷歌Bard也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始供用户测试。

谷歌已在官网发布公告,邀请用户体验Bard,并分享他们的反馈。谷歌产品高管Sissie Hsiao和研发高管Eli Collins,在官网上表示,他们开始提供Bard的访问权限,从美国和英国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扩大到更多的国家,支持更多的语言。

谷歌在官网上表示,Bard开始供用户体验,是他们在上周宣布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推向开发者和企业之后,将有益的人工智能体验推向用户、企业及社区的进一步尝试。

在官网上,谷歌也公布了部分Bard界面的截图,用户在对话框中输入提示,Bard就会自动生成相关的内容,在输入提示的对话框中,还有一个麦克风一样的符号,意味着可能支持语音转文字输入。在所生成内容的下方,有“赞”、“踩”、“刷新”和“Google it”四个选项,供用户给出评价或进一步的操作。

从谷歌在官网上公布的消息来看,Bard开始供用户尝试,是希望能获得更多用户的反馈。他们在官网上就表示,他们已在Bard的测试中收获了很多,接下来对其进行改进的关键一步,就是获得更多用户的反馈。

同ChatGPT在不断更新一样,谷歌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Bard,也将不断改进,谷歌在官网上就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推出更新、更强大的模型。

但同初次亮相就出现问题,给出错误的答案一样,持续改进后的Bard,目前仍不完美。谷歌在官网给出的截图上,生成内容的下方就有“Bard可能显示错误或冒犯信息,但不代表谷歌观点”的提示。而在截图所显示的示例中,也还存在不准确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