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与比亚迪深化合作:下代王朝和海洋系列多个车型将使用Drive Orin

【TechWeb】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英伟达宣布,它将深化与比亚迪的合作关系。

该公司表示,比亚迪将在更广泛的新能源汽车上增加英伟达Drive Orin集中式计算平台的使用,比如,将在下一代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的多个车型上使用Drive Orin。

DRIVE Orin于2019年发布,是车用处理器,它的使用将确保有足够的计算能力,这对于需要大量实时数据处理的自动驾驶功能至关重要。首批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平台的比亚迪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除了为其电动汽车车队选择英伟达DRIVE Orin之外,比亚迪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它将与英伟达合作,通过将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引入其车辆来增强车内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