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电动汽车2月份在欧洲销售近2万辆 同比大增49%

【TechWeb】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与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牢牢占据主导地位相比,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份额还有很大的差距,但随着销量的提升,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也在增加。

外媒最新根据欧盟的数据报道称,在2月份,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欧洲销售19,249辆,同比增长49.68%。

在销量大幅增加之后,特斯拉2月份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也有提升,其中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提升到了20%,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则是由去年同期的1.8%提升至2.4%。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同已占据近三分之二市场份额的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相比,特斯拉在欧洲市场面临的竞争更为激烈,但即便如此,从销量来看他们在欧洲市场还是取得了进展。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提及特斯拉2月份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的原因,但销量大增预计同柏林超级工厂有关。

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确定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经过多年的建设之后在去年3月22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也随之开始向用户交付,随着产量的提升,交付量也在不断增加。从公布的消息来看,特斯拉这一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在上月底就已达到4000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