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推出AI超级计算机云租赁服务 月租为3.7万美元

【TechWeb】3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英伟达推出人工智能(AI)超级计算机云租赁服务NVIDIA DGX Cloud。

该服务将使企业能够通过浏览器立即访问英伟达的DGX AI超级计算机和AI软件,为生成式AI和其他开创性应用训练先进模型。企业可按月租用该服务,每月租金为3.7万美元。

据报道,英伟达将与甲骨文、微软和谷歌等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托管DGX Cloud基础设施。其中,甲骨文云基础设施(OCI)将率先开始托管DGX Cloud基础设施,微软Azure预计将在下个季度开始托管,然后将很快扩展到谷歌云。

该服务可让更多开发者有机会一次性使用数万块英伟达芯片。英伟达表示,生物技术公司Amgen和软件公司ServiceNow已经开始使用这项服务。

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年度GTC会议上,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宣布了十几项声明。在他的主题演讲中,他解释了英伟达及其合作伙伴如何将人工智能带入每个行业。

同日,英伟达宣布,它将深化与比亚迪的合作关系。该公司表示,比亚迪将在更广泛的新能源汽车上增加英伟达Drive Orin集中式计算平台的使用,比如,将在下一代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的多个车型上使用Drive Ori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