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有望再创新高 机构高管预计超过42.5万辆

【TechWeb】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年初降价之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预订量明显增加,随着产量提升,交付量在今年一季度也就有望再创新高。

对于特斯拉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主权财富基金的一名高管是预计环比至少会增长5%。

在去年四季度,特斯拉共向用户交付405,278辆电动汽车,按增长5%计算,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就将达到425,542辆,高于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的42万辆。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主权财富基金的高管预计特斯拉一季度的交付量至少增长5%,有需求增加和产量增加两方面的因素。

需求方面,积极的降价策略,预计会推动美国和中国这两大市场的销量创下新高,同时随着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产量的提升,欧洲市场预计也会有强劲的表现。

供应方面则是产量提升,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在月初的投资者日上,特斯拉的管理层就暗示他们已经提高了产量,以应对降价。主权财富基金的高管表示,如果产量不能达到预期,特斯拉管理层的可信度就将大打折扣。

从近几个季度来看,特斯拉是在每一季度结束之后的第二天,就会在官网公布产量和交付量。今年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预计会在4月2日公布,最终表现如何,在公布之后就将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