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计划每年在电影业务上投入10亿美元 制作更多院线电影

【TechWeb】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每年在其电影业务上投入10亿美元,以制作更多将在数千家影院上映的原创电影。

尽管苹果公司的电影获得了一致好评,但它在影院上映的影片并不多。与此同时,该公司的流媒体服务Apple TV+还没有像苹果公司所希望的那样真正成为“热门电影”的代名词,其订阅用户数也落后于竞争对手。

据估计,Apple TV+拥有4000万订阅用户,而亚马逊的Prime Video和Netflix的订阅用户数分别至少有2亿。

苹果公司提升其流媒体平台形象的下一步行动,不是简单地获得更有前景的项目的发行权,而是在未来几年进一步进入实体影院。

该公司的新计划意味着娱乐支出的大幅增加,目的是为了提高Apple TV Plus在好莱坞的知名度,并为该服务吸引新用户。

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或宣布任何计划,但据说苹果一直在与其他工作室商谈合作事宜,因为它在影院发行电影方面缺乏专业知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