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丰田正同LG新能源就潜在合作进行谈判 包括成立合资企业

【TechWeb】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发展电动汽车方面,丰田汽车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其他大厂那么积极,但他们其实也在进行相关的投资,已经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

外媒最新的报道也显示,丰田汽车在同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就潜在的合作进行谈判。

丰田汽车在同LG新能源就潜在的合作进行谈判,是LG新能源的CEO权暎寿,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股东大会之后透露的,他表示两家公司就潜在合作的谈判在顺利进行,包括可能的合资公司。

虽然权暎寿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但丰田汽车同专注于电池的LG新能源就潜在合作进行谈判,显然是在电动汽车电池方面,由LG新能源向丰田供应电池,或者双方成立制造电池的合资公司,再向丰田供应,用于他们所生产的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电动汽车市场落后于特斯拉等国外主要竞争对手的丰田,已经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任职CEO兼总裁近14年的丰田章男,将转任董事长,丰田首席品牌官兼雷克萨斯品牌负责人佐藤恒治将接任CEO兼总裁,相关的调整在4月1日就将正式生效。而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即将上任的佐藤浩二已推出了新的管理团队,他也表示将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新CEO大力推动发展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丰田汽车对电池这一关键部件将会有更大的需求,尽早确定合作伙伴,有利于电动汽车的顺利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