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OpenAI创业基金领投挪威人形机器人公司1X新一轮融资

【TechWeb】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penAI创业基金(OpenAI Startup Fund)领投了挪威人形机器人公司1X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1X)新一轮融资。

据悉,OpenAI是在2021年5月份宣布启动这个1亿美元的创业基金OpenAI Startup Fund的,该基金将用于投资其他早期人工智能公司。今年1月底,外媒报道称,这个创业基金投资了至少16家公司。

1X创立于2014年,生产能够模仿人类动作和行为的机器人。上周,该公司宣布在A2轮融资中筹集2350万美元(近2180万欧元)资金。此轮融资由OpenAI创业基金领投,Tiger Global以及包括Sandwater、Alliance Ventures和Skagerak Capital在内的挪威投资者参投。

有了这笔资金,1X计划开始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夏天宣布的NEO双足机器人。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扩大1X首款商用机器人EVE在挪威和北美的生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