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成美国汽车市场份额增长最快厂商 Q1已销售超过18万辆

【TechWeb】3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产量的提升,早已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特斯拉,在美国整体汽车市场的份额也在不断提升,数据就显示他们在今年一季度是美国汽车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厂商。

机构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一季度在美国市场已销售180,993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39.5%,环比增长37.6%。

就销量而言,特斯拉是一季度到目前为止美国市场销量第8高的厂商,销量高于他们的分别是通用汽车、福特、丰田、现代、斯特兰蒂斯、本田和日产-三菱,销量最高的通用汽车为587,020辆。

而销量低于特斯拉的,则包括了大众、宝马、戴姆勒等众多大名鼎鼎的汽车厂商,大众已销售143,185辆,宝马已销售82,651辆,戴姆勒已销售79,535辆。

虽然特斯拉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环比均有大幅增加,但他们销量的同比增幅,还是不及Rivian和Lucid这两家电动汽车厂商,前者销量同比增长563.8%,后者同比增长192.2%,不过他们与特斯拉在销量上有很大差距,Rivian一季度已销售8145辆,Lucid销售1344辆。

从市场份额来看,销量同比环比均增长超过30%的特斯拉,是一季度美国汽车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厂商,他们在一季度的份额由去年同期的3.8%,提升到了5.1%。

而随着去年投产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产量的持续提升,及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能的进一步提升,特斯拉向美国市场的供应能力还将进一步增强,在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及份额预计还会继续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