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6月6日开始 MR/VR头显有望登场

【TechWeb】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2023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将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总部Apple Park园区内开幕,持续到6月9日,也就是从北京时间6月6日开始,一直到10日。

从苹果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为期5天的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仍将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但会在Apple Park举办开放日特别体验,供开发者与学生现场参加。

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是苹果应用开发者的盛会,出席的高管包括CEO库克、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等。今年的大会也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旨在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前沿创新。

与其他的苹果发布会推出硬件产品不同,全球开发者大会主要以软件为主,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的,主要也是各大硬件产品线的新操作系统,按命名惯例,今年将推出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和macOS 14。

虽然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是以操作系统为主,但苹果也曾在大会上推出硬件产品。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就推出了搭载M2芯片的全新MacBook Air和13英寸款MacBook Pro。

在今年的大会上,苹果也有望推出硬件产品,外界预计苹果将推出新款Mac Pro和15英寸版MacBook Air。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两款Mac新品,传闻已久的苹果MR/VR头显,也有望在今年的大会上推出。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在本周早些时候透露,苹果公司上周已在总部苹果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向公司的100名顶级高管演示了MR头显。

如果推出MR/VR头显,苹果在大会上也就还有望推出配套的操作系统。对于MR/VR头显的操作系统,此前曾有报道称有开发者在App Store的上传日志中发现了“realityOS”,并看到了其他相关的代码,开发者认为“realityOS”是一个新的操作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