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股价在2023年Q1大幅反弹 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54%

【TechWeb】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2年暴跌65%后,特斯拉股价在2023年第一季度大幅反弹。

2022年,由于特斯拉汽车价格上涨、部分产品推迟上市,以及市场担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会因收购推特而分心,特斯拉股价曾一路暴跌。去年全年,该股暴跌65%,是自2010年上市以来出现的最大年度跌幅。

在2022年暴跌后,特斯拉股价在2023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飙升了50%,这是因为今年1月初的大规模降价帮助该公司股价反弹。

另外,特斯拉公布的强劲的2022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也推动公司股价上涨。当时,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营收和净利创纪录,且超出市场普遍预期,并声称可能在2023年生产200万辆汽车。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2.48%,报收于193.88美元,公司市值达到6134.56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54%。

特斯拉的上涨势头可能归因于对经济和市场的乐观情绪增强、降价和积极的需求前景等因素。此外,关于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戏剧性事件也有所减少。

今年3月初,报道称,2023年开年以来,特斯拉股票在美国散户投资者中的受欢迎程度持续“爆表”。散户们以疯狂的速度抢购着特斯拉股票,并多次创下单日购买量新纪录。

近几个月来,特斯拉在中国、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主要市场开启降价。降价之后,该公司的汽车需求大增。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在今年1月份获得的订单量是产量的两倍有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