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苹果AR/VR头显量产计划再推迟 或延迟发布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再次推迟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头显的量产计划。这一推迟增加了该设备在2023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3)上亮相的不确定性。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的AR/VR头显在设计上与Oculus Quest类似,但外观更时尚,使用面料和轻质材料,佩戴非常舒适。

今年1月初,外媒报道称,苹果的AR/VR头显将配备可用于切换到现实世界的物理表盘(可以打开和关闭VR),安装在腰部的电池组,可自动调节镜头的小型电机等等。

此外,它还将采用与第二代AirPods Pro相同的H2芯片,当两个设备连接时,该芯片可以实现“超低延迟模式”。

今年2月份,有消息称,这款头显可能不需要搭配iPhone使用,可以直接为自己下载用户的内容和iCloud数据。

此外,据传这款头戴式设备名为“Reality Pro”,具有隔空打字功能,用户通过眼球和手势来控制,预计将于2023年发布,最早将于2023年底发货。

此前,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第一代头显。

然而,郭明錤表示,由于苹果公司对AR/MR头显的发布能重现一鸣惊人的“iPhone时刻”并不太乐观,因此组装量产计划再次推迟1-2个月,至2023年第三季度中下旬。

这一延迟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设备,也意味着这款头显2023年的出货量预测将比之前预期的更低,只有20万到30万部。

苹果公司已宣布,2023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当地时间6月5日(北京时间6月6日)开幕,持续到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