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称苹果正研发OLED屏MacBook Air 屏幕较M2芯片版略小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连续多年在秋季推出全系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之后,外界也在期待苹果将这一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用于iPad、Mac等屏幕尺寸更大的硬件产品。

对于采用OLED屏幕的Mac,面板领域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透露,苹果正在研发搭载13.4英寸OLED屏幕的MacBook Air。

就分析师透露的消息来看,苹果正在研发的OLED屏MacBook Air,屏幕尺寸将略小于当前在售的最新版本。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MacBook Air有两款,去年6月份推出的搭载M2芯片的版本,配备的是13.6英寸屏幕;更早推出的M1芯片版,配备的则是13.3英寸屏幕。

虽然苹果在更昂贵、采用新技术、性能更强的配件上,通常是同一产品线中售价更高的高端版率先采用,但在采用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上,可能并不会遵循这一惯例。

面板供应链领域的这一分析师在去年12月份就曾预计,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屏幕的MacBook Air,而当地时间周四在社交媒体上,他又透露MacBook Pro不太可能在2026年之前采用OLED屏幕。

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预计MacBook Pro在2026年才有可能转向OLED屏幕,是因为他预计届时苹果的供应链才有充足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产能,在那之前供应商将专注于iPad Pro等平板电脑所需的OLED面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