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称三星显示正研发13.3英寸OLED面板 还有望获得iPad Pro面板订单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主要的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正在为苹果未来的MacBook Air研发13.3英寸的OLED面板,并计划将这一屏幕技术用于苹果的多条产品线。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除了为未来的MacBook Air研发13.3英寸的OLED面板,三星显示还计划为明年将推出的iPad研发11英寸的OLED面板,他们也有望从LG手中抢得部分苹果11英寸版iPad Pro的OLED面板订单。

就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为MacBook Air研发13.3英寸的OLED面板,还与竞争对手LG显示缺乏充足的产能有关。

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LG显示显然正在为11英寸和13英寸的下一代iPad Pro研发OLED面板,他们也缺乏足够的产能为MacBook Air生产OLED面板,导致苹果选择三星显示。

苹果iPad和Mac这两大硬件产品线转向OLED面板的消息,在多年前就已传出,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曾多次给出预期。在iPad产品线中,预计会由iPad Pro率先采用;Mac产品线则可能会从MacBook Air开始,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预计,MacBook Pro在2026年才会转向OLED面板,届时供应商才有充足的产能支持,在那之前他们将专注于满足iPad Pro等平板电脑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