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推出啤酒GigaBier:目前仅在欧洲销售 每三瓶售价89欧元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推出龙舌兰酒、皮卡造型的口哨、短裤、帽子和火焰喷射器等多款猎奇产品后之后,特斯拉又出周边了。

这次,特斯拉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以Cybertruck电动皮卡为灵感的限量版比尔森风格啤酒GigaBier。这款啤酒每瓶330毫升,原料包括水、麦芽、啤酒花和酵母,酒精含量5%,按照每盒三瓶装销售,售价为89欧元(约合97.06美元)。

特斯拉在其官网上介绍称,特斯拉GigaBier既保留了Cybertruck的外形设计,又采用了德国500年的纯酿造法。这款限量版比尔森风格啤酒在柏林酿造,采用了其独家的赛博啤酒花,带有柑橘、佛手柑和甜果的香气。

目前,GigaBier只在以下欧洲国家销售: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瑞士、捷克共和国、德国、丹麦、芬兰、法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葡萄牙和瑞典。

据悉,GigaBier啤酒是特斯拉推出的第二款饮品。几年前,该公司推出了龙舌兰酒,这款酒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售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