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宁德时代电动汽车电池装机量在前两月依旧居首 比亚迪跃居第二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对电池这一关键部件的需求也在增加,研究机构的数据就显示,在今年前两个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的新装机量约为75.2 GWh,同比增长39%。

具体到厂商方面,机构的数据显示连续多月位居全球第1的宁德时代,在今年前两个月依旧是新装机量最高的电动汽车电池厂商,两个月新装机25.5 GWh,同比增长34%,所占的份额为33.9%。

新装机量在宁德时代之后的,是在大量采用刀片电池的比亚迪,他们的电动汽车电池在今年前两个月新装机13.7 GWh,同比大增122.6%,所占的份额也增至18.2%,并超过了LG新能源,跃居第二位。

退居第3的LG新能源,在今年前两个月所占的份额为13.3%。排在第4的是长期为特斯拉供应电池的松下,他们的电动汽车电池在今年前两个月新装机4.1 GWh,同比增长47.6%,所占的份额为5.5%。

排在第5和第6的是韩国厂商SK On和三星SDI,前者新装机4.1 GWh;后者的装机量同比大增57.2%,增至3.7 GWh,所占的份额为4.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