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16 Pro系列屏幕真会更大?已有三位分析师预计尺寸会增加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iPhone15系列要在3个月之后才会推出,但外界已在关注苹果明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6,近一段时间就有消息称两款Pro版的屏幕,较iPhone 14及iPhone 13系列中的两款将会更大。

iPhone 16 Pro系列的屏幕将会更大,最初是源自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Ross Young,他在月初透露iPhone 16 Pro的屏幕将增至6.3英寸,iPhone 16 Pro Max则会增至6.9英寸。

在Ross Young给出相关预期之后一周,苹果产品方面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透露iPhone 16 Pro系列的屏幕较此前的Pro系列将会稍大一些,并表示新的屏幕尺寸能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这也是苹果能将潜望式镜头引入这两款高端设备的原因。

而在上周晚些时候,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证实了iPhone 16中的两款Pro版本屏幕将分别增大0.2英寸的消息,将会是有史以来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

自iPhone 12系列开始推出4款以来,Pro版和Pro Max版的屏幕尺寸就一直是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6 Pro系列中的两款若增至6.3英寸和6.9英寸,就将增大0.2英寸,后续多年的版本,预计也会保持这一尺寸。

虽然Ross Young、郭明錤和长期关注苹果的那名资深记者,在业界都有很高的知名度,给出的预期也都有很高的准确性,但至于iPhone 16 Pro系列的屏幕是否会更大,还要等到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苹果不会提前公布相关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