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苹果多位高管并不热衷于MR头显 库克也未深度参与设计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宣布2023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当地时间6月5日-9日举行之后,外界就预计传闻已久的MR头显,有望在今年的大会期间登场。

而随着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临近,有关苹果MR头显台前幕后的更多消息也在浮出水面。有外媒在报道称,苹果内部有多位关键高管对MR头显态度谨慎,并未深度参与。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未深度参与的苹果高管就包括了CEO库克。外媒在报道中称库克坚定的认为头显设备应专注于不引人注目的增强现实,他也没有深入参与设计,而是选择只参加演示。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库克在MR头显上相对不参与的做法,有时被认为是优柔寡断,并引起员工的沮丧,导致进度拖延和获取资源方面的担忧。

如果说被视为苹果经营专家、在技术上并不擅长的库克不深度参与设计还情有可原,但克雷格·费德里希和约翰尼·斯鲁吉这两位苹果主要的技术高管,也持谨慎态度,不热衷参与甚至持怀疑态度,就略显意外。

作为苹果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是苹果发布会的关键人物,承担了大量的演示任务,但有外媒在报道中称,他与头显产品的研发保持着距离,似乎持怀疑态度。

约翰尼·斯鲁吉是负责苹果硬件技术的高级副总裁,是苹果的十位高级副总裁之一,他被认为在私下里对头显设备持怀疑态度,将其比作是一个科学项目。另外,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斯鲁吉曾警告称,设计头显所需要的高性能芯片会分散对新iPhone芯片的注意力,而iPhone的新芯片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