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称马斯克私人飞机已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预计还将前往上海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有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将时隔3年再次来到国内之后,很快就有了他的私人飞机已经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消息。

有外媒在机场看到了他的私人飞机,从飞机尾部的编号已得到确认。虽然特斯拉方面还未告知外媒马斯克是否已经抵达,但作为他私人购买的飞机,他不随行的概率非常低。

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是一架2015年款的湾流G650ER,官网显示这一款飞机的最大航程为13,890公里。

从航班汇总网站的消息来看,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是在今天早些时候离开阿拉斯加的,随后相继飞越了日本和韩国。

在2020年的1月份,马斯克也曾乘坐他的私人飞机到达了上海,当时他来上海是参加国产Model 3的交付仪式,他亲自向10位幸运的车主交付了新车的钥匙。

考虑到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的整车工厂仅有上海超级工厂,他此次的行程也就预计还有上海。外媒在报道中也预计,他此次的行程包括上海超级工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