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暗示SpaceX可能在8月份进行星际飞船二次试飞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暗示,可能会在8月份进行第二次星际飞船试飞。

在星际飞船进行第二次试飞前,SpaceX将在博卡奇卡对发射台进行升级,并在发射台上测试火箭。

SpaceX的星际飞船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载人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将是马斯克实现人类定居火星这一宏大目标的关键运输工具。未来,SpaceX将用星际飞船将人类和有效载荷送往月球、火星和其他遥远的目的地,并最终满足该公司所有的太空飞行需求。

当地时间4月20日,SpaceX的星际飞船首次执行了轨道级测试飞行任务,但在升空不久后发生爆炸。虽然星际飞船首飞失败,但是SpaceX团队及马斯克仍然认为,此次发射能够为下次测试带来有用的经验。

在爆炸发生几个小时后,马斯克表示,SpaceX可能会在1到2个月内尝试另一次试飞。

5月15日,知情人士透露,SpaceX已聘请美国宇航局(NASA)前载人航天主管凯西·吕德斯(Kathy Lueders),帮助监督该公司星际飞船的开发。

上周六,马斯克表示:“主要发射台的升级应该会在一个月内完成,然后是在发射台上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火箭测试,最后进行星际飞船的第二次飞行。”这暗示下一次试飞可能会在8月份进行。(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