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起亚计划今年在欧洲销售9.3万电动汽车 去年销售7.16万辆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也在大力投资,他们已经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并已推向多个市场,在不断提升产量,以扩大市场份额。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起亚,今年在欧洲市场的目标是销售9.3万辆纯电动汽车,全年的目标是销售57.8万辆汽车,电动汽车计划占到16%。

从报道来看,起亚去年在欧洲销售542,423辆汽车,其中71,602辆是纯电动汽车,所占的比例为13%。今年无论是整体的销量还是电动汽车的销量目标,较去年都有提升。

起亚目前在欧洲销售的电动汽车有3款,分别是Niro EV、Soul EV和EV6。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旗舰车型EV9 SUV,这一款电动汽车也是他们实现在欧洲市场销量目标的重要推动力。

EV9 SUV是继2021年推出的EV6 SUV之后,起亚第二款采用现代E-GMP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的车型,配备99.8kWh的电池,续航里程预计超过500公里。起亚是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逐步在欧洲、美国等多个市场推出EV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