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股价仍在上涨 市值周二盘中突破一万亿美元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四大涨24%、市值推升1800多亿美元之后,英伟达的股价在随后两个交易日仍在上涨,市值在周二盘中已突破1万亿美元。

英伟达目前的流通股共有24.7亿股,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就意味着股价要达到404.86美元。而在周二美国股市开盘时,英伟达的股价就达到了405.95美元,开盘市值即超过1万亿美元。

而在周二盘中最高时,英伟达的股价曾达到419.38美元,市值达到了10358.7亿美元。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在周二午后,英伟达的股价有回落,最终401.11美元的收盘价,较上周五收盘时的389.46美元虽仍上涨了11.65美元,但市值未能保持在1万亿美元之上,收盘时为9907.42亿美元。

英伟达股价此轮上涨是从上周四开始的,在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训练及应用对高性能GPU需求增加的推动下,英伟达发布了营收和净利润环比均有明显上涨的202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推升他们的股价在上周四大涨74.42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继续上涨,股价达到389.46美元,本周一美国股市休市,周二继续上涨。

目前美国共有4家科技巨头的市值在1万亿美元之上,其中苹果为3.07万亿美元,微软为2.46万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为1.57万亿美元,亚马逊则是1.24万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