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推出Android版Apple Music Classical古典音乐应用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在Google Play商店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古典音乐应用Apple Music Classical。

据悉,在2021年8月收购音乐服务公司Primephonic后,苹果公司原本计划在2022年推出自己的古典音乐应用程序,但最后并未成功推出。

今年3月28日,苹果正式推出了面向iOS用户的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该公司宣称,这款应用包含了超过500万首新老作曲家的歌曲,并且拥有精选播放列表和“数千张独家专辑”。

在设计方面,Android版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了iOS版的设计,类似于Android版的Apple Music应用,但它完全专注于古典音乐,包含了许多更适合古典音乐迷的内容。

与现有的Apple Music应用不同,Apple Music Classical允许用户按作曲家、作品、指挥家、目录号等进行搜索。用户必须订阅Apple Music或Apple One才能使用该应用。

不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苹果是在推出适用于iPad、Mac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之前,先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古典音乐应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