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WWDC23主题演讲有望超过2个小时 成苹果最长主题演讲之一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2023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也就是WWDC23,在下周二凌晨1点就将开始,新产品、新系统等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预计就将亮相。

对于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周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考虑到全部新的硬件和软件,他预计主题演讲将很容易超过2个小时,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长的主题演讲之一。

这名资深记者在社交媒体上还预计,下周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聚焦多款新Mac、MR头显和新的操作系统这三大领域。

作为苹果应用开发者的盛会,苹果在6月份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都会推出各大产品线新的操作系统,按命名惯例,今年将推出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和macOS 14。

除了操作系统,苹果在部分年份也会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主要是Mac,在去年的大会期间就推出了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款MacBook Pro,今年在大会上则是有望推出15英寸版MacBookAir、Mac Studio等多款新Mac。

对于今年的大会,分析师和机构还预计有望推出传闻已久的MR头显,操作系统也将一并推出,这一新的硬件产品及操作系统将成为最受期待的部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