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称国内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已在扩展韩国市场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国内厂商与韩国厂商优势明显,市场份额靠前,国内厂商主要是宁德时代、比亚迪、中创新航、亿纬锂能等,韩国则是LG新能源、三星SDI、SK On这三大厂商。

从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来看,在电动汽车电池的装机量方面,国内厂商的份额是要远高于韩国的三大厂商。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市场份额上占有优势的国内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也在扩展韩国市场,韩国的多家厂商将采用国内厂商的电池,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配备国产电池的Model Y,也有望在年内进入韩国市场。

就外媒的报道来看,将采用国内厂商电池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分别是现代汽车和KG Mobility。有报道称现代汽车下半年推出的Ray电动汽车,将采用国内厂商的磷酸铁锂电池,他们上个月推出的全新Kona电动汽车,采用的就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KG Mobility则是会将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用于他们的电动汽车。

已在韩国市场销售电动汽车的特斯拉,也在准备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Model Y出口到韩国市场,配备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在通过环保认证之后,预计在下半年就将进入韩国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