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起亚计划2030年在欧洲销售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 占年度销量近三分之一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也是大力投资的厂商,他们已经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并已在多个市场销售,还在不断加大电动汽车研发及生产方面的投资,以增加车型,提升产量,进而提高销量。

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欧洲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起亚也计划在这一市场大显身手,今年的目标是销售9.3万辆,占到他们在欧洲市场全部汽车销量的16%。

随着车型的增多和产量的提升,起亚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也就会有更大的目标。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起亚的目标是在2030年,在欧洲市场销售51.5万辆电动汽车,在他们当年在欧洲市场所售汽车中的比例,计划提升至74%,也就是超过七成将是电动汽车。

而在4月份的CEO投资者活动上,起亚方面透露他们的目标是2030年在全球销售160万辆电动汽车,欧洲市场计划销售51.5万辆,就将占到近三分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