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Meta抢在苹果之前发布最新一代VR头显Quest 3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Meta抢在苹果之前发布了虚拟现实(VR)头显Quest 3。 

据外媒报道,Quest 3将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应该比Quest 2更轻、更薄,将不具备Quest Pro独有的面部追踪或眼球追踪功能。

Meta声称,由于采用高通的下一代骁龙芯片,Quest 3的GPU性能是Quest 2的两倍。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这款头显是首款具有高分辨率彩色混合现实(MR)功能的主流头显,比Quest 2薄40%,比前代产品戴起来更舒适。

报道称,这款头显将于今秋上市,起价为500美元,比Quest 2贵,比Quest Pro便宜,甚至要比传闻3000美元的苹果MR头显便宜得多。

据悉,Meta的VR头显Quest Pro在刚刚发布时售价为1499.99美元,但今年3月份降价至999.99美元。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首款MR头显。 

Meta赶在苹果发布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为行业定下基调的产品之前发布自己的新头显,并不令人意外。

外媒称,Quest 3是一款面向消费者的头显,而苹果期待已久的MR头显预计将首先面向开发人员和有影响力的人,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帮助构建平台和打造更多消费者友好型产品。(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