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必应聊天放宽限制:每轮会话最多支持30次交流 每日上限增至300次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必应工程和产品部负责人Jordi Ribas宣布,必应聊天(Bing Chat)现在支持每轮会话最多30次交流,每天最多进行300次交流。

今年2月7日,微软推出了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新版必应。除了常规的必应搜索结果,新版必应还增加了一个聊天选项,允许用户与AI进行长时间、开放式的文本对话,并获得问题的答案。

当必应聊天首次亮相时,该公司并没有对该工具设置任何限制。然而,这是短暂的,因为多名用户开始提交报告,称该工具提供了不准确的答复或出现了不礼貌的情况。因此,在过去几个月里,微软逐渐提高了该工具的限制,以增强其可用性。

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称,微软正探索在必应聊天给出的回复中投放广告,这是必应自推出人工智能功能以来日活跃用户达到1亿且不断增长的必然结果。

今年5月份,Ribas表示,必应聊天新增了聊天内容“导出”和“分享”功能。用户只需要将鼠标放在需要导出的聊天内容上方,就会出现几个快速操作按钮,其中包括“导出”和“分享”选项。

微软希望将必应聊天变成一个“平台”,为此该公司将很快增加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以扩展其功能。(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