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5月份销售2.3万辆电动汽车 连续4个月超过2万辆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销量的增加,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现代汽车,在公布月度销量时也在披露电动汽车的销量状况。

现代汽车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月度销量数据显示,他们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在全球共销售2.3万辆电动汽车,与上一个月持平。

同此前多个月一样,现代汽车5月份销售的电动汽车,有近70%是来自包括IONIQ 5和IONIQ6在内的IONIQ系列,IONIQ系列也是他们在重点发展的车型。

5月份销售2.3万辆,也就意味着现代汽车旗下电动汽车的销量,已连续4个月超过2万辆。

从现代汽车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电动汽车的销量是从2月份开始超过2万辆的,3月份则是超过2.4万辆,4月份和5月份均销售2.3万辆。

另外,从现代汽车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5月份在全球共销售349,194辆汽车,同比增长7.8%,其中韩国市场销售68,680辆,同比增长8.4%;海外市场销售280,514辆,同比增长7.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