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部件供应稳定等推动 5月份韩国汽车销量同比大增17.1%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各大厂商的销量数据出炉之后,韩国汽车厂商5月份整体的销量也随之出炉,同比大增17.1%,各大厂商的销量同比均有增加。

现代汽车、起亚、KG Mobility、通用韩国、雷诺韩国这五家汽车制造商,在5月份共销售718,608辆汽车。

具体而言,现代汽车5月份销售349,194辆汽车,同比增长7.8%;起亚销售268,593辆,同比增长14.4%;KG Mobility销售98,600辆,同比增长19.1%;通用韩国销售75,807辆,同比增长99%;雷诺韩国销售15,154辆,同比增长76.4%。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5月份韩国汽车的销量同比大增17.1%,是得益于2021年初开始的汽车半导体供应紧张已得到解决,推升了汽车产量,二季度也是汽车需求旺季,需求与供应相当。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韩国汽车在5月份的出口量也有增加,已连续9个月同比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