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计划在韩国首尔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开发实验室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计划在韩国首尔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开发实验室,以加强与当地主要芯片制造商的合作。

该实验室将被命名为“高级数据中心开发实验室”(Advanced Data Center Development Lab),将专注于研究CXL DRAM和DDR4内存等热门内存技术。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新实验室的具体规模,但预计将在2023年投入使用。

英特尔此举预计将有助于其加强与提供下一代DDR5内存的韩国本土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合作。

今年5月初,英特尔证实,它计划裁员,以降低成本。该公司没有透露将有多少工作岗位受到影响,也没有透露哪些业务部门会受到影响。但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在其客户端计算业务部门和数据中心部门裁员20%。

英特尔努力削减成本之际,正值该公司营收面临芯片需求放缓和竞争激烈的压力。由于PC和智能手机所需的半导体或芯片需求大幅下降,该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下降36%,这是该公司营收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