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将出售部分Mobileye股票 可筹集约15亿美元资金

【TechWeb】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将出售旗下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的部分股票。

Mobileye已在官网宣布了英特尔将出售部分股票的消息,卖方是英特尔全资拥有的英特尔海外基金公司,将出售3500万股,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簿记管理人。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Mobileye的股价为42.37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英特尔方面出售3500万股,就意味着他们可获得近15亿美元的资金。

成立于1999年的Mobileye,在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技术上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公司,2014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英特尔在2017年斥资153亿美元将其收购,进而成为了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

在被英特尔收购5年后,Mobileye在2022年的10月份再次进入资本市场,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发行近4600万股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英特尔方面持有7.5亿股Mobileye的B类股,投票权接近9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