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松下计划提升内华达超级工厂电池产能 准备再建1条生产线

【TechWeb】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松下,计划提升他们在内华达超级工厂的产能,再建一条生产线。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松下将在他们与特斯拉联合运营的内华达超级工厂,再建一条电池生产线的,具体建设将由旗下负责电池业务的松下能源实施。

松下计划建设的生产线,将是他们在内华达超级工厂的第15条电池生产线,建成之后年产能预计将由当前的38GWh,提升至39GWh,可满足50万-70万辆Model 3的生产需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松下计划提升内华达超级工厂的产能,预计与特斯拉承诺购买有关。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松下方面的一名高管透露,特斯拉方面已告知他们,松下能生产多少电池,特斯拉就将购买多少。

除了在内华达超级工厂新建一条生产线,松下方面也计划在北美建设电池工厂。上月就有报道称,松下透露他们计划到2030年在北美建设至少两座新工厂,为特斯拉生产4680电池。

在新工厂建成之后,松下电动汽车电池的产能也将大幅提升,他们是寻求到2031年的3月份将年产能提升至200GWh,是今年3月份的4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