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国5G用户已超过3000万 但各大运营商之间差距明显

【TechWeb】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率先推出5G商用服务的国家,韩国5G用户自开始商用以来就在不断增加,目前已经超过了3000万。

韩国5G用户已超过3000万,源自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他们的数据显示韩国5G用户在4月份就已超过3000万。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还显示,在他们目前的移动通信用户中,5G用户已经超过了三分之一,在7879万用户中所占的比例为38.1%。

不过,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也显示,他们的三大运营商在5G用户数量上差距明显,SK电讯的5G用户已有1435万,KT是900.2万,LG U+则只有643.7万。

韩国5G是在2019年的4月份开始商用的,他们面向大众用户的5G商用服务在当月3日正式推出,用户在开始商用之后不断增加,在2020年的11月份超过1000万,2021年底超过了2000万。

同5G已商用多年的众多国家一样,韩国5G用户在数量上与4G相比仍有差距,他们的4G用户目前仍高达4631万,在全部移动通信用户中占58%,5G用户数量靠前的SK电讯,4G用户目前也是最多的,仍有1579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