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2023创新峰会定档9月19日 或发布第14代酷睿处理器

【TechWeb】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于2023年9月19日和9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办“英特尔创新”(Intel Innovation)峰会,届时该公司可能会发布代号为“Raptor Lake Refresh”的第14代酷睿处理器。

早期的报道显示,英特尔第14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大约在今年第三季度末,这通常是英特尔推出酷睿K系列处理器的时期。

英特尔尚未确认今年的“英特尔创新”峰会是否会有主题演讲,但去年的峰会主题演讲(通常在第一天)涵盖了英特尔的整个产品组合,从至强、Arc GPU到客户端酷睿系列。

在之前的创新峰会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尔辛格还发布了Arc图形系列、IFS服务和6GHz的酷睿i9-13900KS。

在今年的创新峰会上,英特尔除了可能发布第14代酷睿处理器外,还有可能提供更多关于下一代Battlemage独显和Alchemist+的消息。(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