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乘联会:特斯拉中国5月销售77695辆国产汽车 同比增长142%

【TechWeb】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特斯拉中国售出了77695辆国产汽车,与去年同期的32165辆相比,同比增长142%,与上月相比,环比增长2.44%,在2023年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今年4月份,特斯拉中国售出了75842辆国产汽车,与去年同期的1512辆相比,同比增长4916.01%,但与今年3月份的88869辆相比,环比减少14.66%。

目前,特斯拉在其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3和Model Y,该工厂生产的汽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也供应国外市场。

如今,该工厂是特斯拉产量最大、利润最高的工厂,估计年产能约为110万辆。此外,该工厂已成为特斯拉的主要汽车出口中心。

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访问中国时,大力赞扬了上海超级工厂团队的辛勤工作。他表示:“你们能够克服如此多的挑战,令人难以置信,这让我感到温暖。我们在这里生产的汽车不仅是最高效的,而且是最优质的。”(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